Q: 請問有實體店面嗎?

A: 有的!【民六九家居】的確擁有一處極其低調展示間:台中市西區西屯路一段147之13號。平時不開放參觀,但如果您執意要來,那我們隨時歡迎。

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

【品牌演史】大姑娘上花轎──史上頭一遭之第二屆文化創意博覽會。2011 iccie in Nangang




消失了很久,期間除了不斷忙於之前老房子保存的後續發展,更多的時間,其實我們都在跟生存搏鬥。
一邊想要接案維持生計,一邊參加展覽尋求曝光,一邊還要持續的開發更多新品項。蠟燭多頭燒的情況下,有幾次甚至有撐不下去的念頭。

還好我們撐了過來。

這次參加文創博覽會其實也是非常突然,原本我們只專注在這個月中開展的「2011台灣設計師週」,但由於之前參與過文建會的計畫案,得到了不錯的成果,這次他們主辦的文博會他們就不斷的寄信騷擾邀請我們,希望我們能共襄盛舉。他們的信從報名截止前十幾天開始,每天寄信來倒數。本來我們根本壓根沒有想淌這個渾水能躬逢其盛,但某天半夜,R看著信箱可以說是被洗版的信件時,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終於點開來看了。結果不看還好,一看竟大為心動!詢問了夥伴們的意見,大家也都認為這不啻為一個好機會,不然就試試看吧。
那時,距離報名截止只剩兩天。

既然要參加,就得像點樣子,但這麼一來,一切都變得更急迫了。作品趕工、製作DM、展場設計、大會接洽、運送事宜、進退場掌握......等等一切瑣碎的事情,都讓第一次獨立參展的我們有點手足無措、招架不住。
還好在一陣兵荒馬亂之後,我們還是順利的完成了。

下面就來看看這次展覽的一些花絮。

剛到會場時大家都才剛開始
我們的攤位不過就這麼一塊方寸之地,就已經搞得我們人仰馬翻@@
G很認真的在做最後的掙扎加工
大家各司其職 (我?我當然是負責最重要的工作啦~紀錄....)
耶~終於完工了!
許多沉寂已久的作品重現江湖!
當然也有新朋友!本次展覽大受好評的新作──城市魯班 (更多精采內容請靜待後續專題~)
我們的DM精巧可愛、五臟俱全,而且還是雙語的!
撤展的時候到了
大家胼手胝足的打包
歷年作品的海報牆,以後會越來越長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四天的展期中,當然不乏很多很多民眾、廠商、同業的蒞臨,但讓我們印象最深刻的,卻是兩對母子...


這對母子一經過攤位,小男孩就嚷嚷著要玩我們的新產品,一股腦的坐下就努力的組合了起來。媽媽很有耐心的坐在旁邊,看著她的小孩絞盡腦汁的玩著這個大玩具。


另外一天,另一對母子來到了攤位,小男孩看見躺椅很開心的就爬了上去,一邊說「我要坐這張椅子」。
結果沒坐多久,他就開始往上爬,把躺椅當成溜滑梯,玩得很開心。
媽媽在旁邊一邊扶著躺椅,讓他的小孩不至於跌倒,一邊用關愛的眼神望著他。
男孩很活潑的爬上爬下,突然他說:「我要在布上面寫字!」
「你要寫什麼?」媽媽問。
「嗯~我要寫,我愛媽媽妳~」
「謝謝你~我也愛你。」媽媽笑得很開心。
我們在旁邊將這一幕都看在眼底,感動莫名。

男孩雖然身體有殘缺,但因為週遭人的愛,他的心可能比任何人都完整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雖然參展很辛苦,顧展很辛苦,但看到了這樣的故事活生生在我們眼前演出,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。
他們讓我們看到了最純粹的愛。

謝謝這次展覽所有來到我們攤位的人,謝謝你們的喜愛與批評,我相信我們會更好,希望很快就能再跟大家見面!

更多的照片請上我們的相簿觀賞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